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27, 2011

无题

不懂今天来甚么风,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方写部落,爱情到底是什么?数字分数可以算到出来吗?假如上帝只给一对情人爱情而没有钱财,他们会快乐吗?喜欢藤井树的一段诗‘在深夜里,点了根瘀,虽然在那时候我不怎么会抽,可是只想感觉那种香味留在身上,感受上那百倍的寂寞与悲伤。我知道我货不对版,因为不想抄他的太多,想有自己的D。I。Y。

原来,当你找不到朋友去述说你的心事时,你真的会奔溃。现在能找个真心的知己真的不难,很想念中学的生涯,没有烦没有脑,无忧无女,天掉下来当被盖,感觉很好,想玩就玩想睡就睡。。功课不好抄就行了,老师不好不上就行了。。这就是中学。。

她,一个月没看到她了,有时想知道她的近况也是个问题,我有如一个有名无牌的男朋友,就是不知道。。大哥问我你女朋友住哪里?不知道,台北吧?你们都怎样联络?不懂,看到她上网就可以了,连她在那里怎样做些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每次只能在她网页东看西看,还要从她跟朋友的留言那里得知原来他想在那里留多一年,想在那里留言可是理性告术我,我不能!我连身为个旁人在那留言的资格都没有。。。日本地震,他们说会来到台湾,我担心到整个晚上,死命去找有关地震的资料,可是谁知道?手机里却没有你的消息。。

我很想快点读完书,然后去做工,去新加坡
晚安了在台湾的你
祝我考试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