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24, 2011

baby dear

13.4.

你的生日
我好像没跟你庆祝过
因为去年的今年我们还没在一起
前年的今天我们都不认识
可是将来的今天
我们都一起度过好不好?
有人告诉我
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
想用自己的双手给予她幸福
那么请一定要说出来
不论用什么样的方式也要让她知道
也让自己心安理得
坚决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
免得日后又后悔当初的错过。
我想告诉你
我想跟你这辈子
不分不离:)
生日快日啦我的女人
加油!
要想马来西亚跟我 :*

17.4.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的今年吗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你说过
假如那天你没赴约
我没有约你
可能今天只是你哥哥的生日:)
可是命运的安排
如果我们是有缘的
亿然会相见相爱
就算走一圈还是会回到对方身边
可是
今年两个那么大的节日
你却不在我身边
真的有点难过:(
等你回来一定要好好庆祝一番
知道吗?
永远爱你疼你
your m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