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爱昵的你

明天早上你真的要飞了
不会再延迟了
飞机一离地
你我分各两地
那份思念又能有多重
我想通了
就算几想你
我会把想念化成笔墨
把想写成诗
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会读好书
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我会赚多点钱给你花
不要你挨到那么辛苦
要你做最幸福的少奶奶
我很怕
很怕我一盖上眼睛
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所以我今晚不可以睡
我很怕睡过钟
怕起来你已经起飞了
你要记得
去到那要照顾好自己
因为这次你是第一次离开家
离开我
你要穿多点衣服
因为那里有四季
你要喝多点水
因为你每次都不喝水的
这次能听我一次那么多吗
你要记得
你酒量不好
我不是不给你去那种地方
因为我担心你
醉酒了谁会照顾你这只番薯
你要记得
有时间就多多写部落
让我知道你的状况
让我知道你多点
要想我知道吗?
要很想很想~:、(
我会等你回来~
永远爱昵

-你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