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我会等你,在我放手之前

我以为
只要爱情能够坚持
什么都能重来
如果不曾爱过你
为何在这写下这些文字
为何在心上划下你的姓名
如果不曾爱过你
为何把所有的祝福都给了你
如果不曾爱过你
为何会为你流泪到天亮
你不知道这三个多月
我是怎么样过的
你不知道
其实我写了将近七封的信
只让你在回首之前能剃给你
你不知道
我开始因为你
改掉我自已为是的态度
你说
女人最讨厌男人承诺过的东西没做到
女人不喜欢男人在他忙得失候烦她
女人不喜欢男人一直加重她的压力
可能我明白的太迟了吧?
如果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会知道那美丽的痛在一直在我的心底……
昨天应该谢谢你的朋友
错发个信息给我
我才知道原来你根本就没想过回我
可能我给你的阴影真的太深了吧
你可以放心
你不会再有任何压力了
因为我会慢慢的消失在你生活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ng